徐立全对安徽法院工作提出要求
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
2016-02-07 09:29: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李忠好
  2月2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对安徽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作出批示:2015年,全省法院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特别是司法体制改革和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徐立全要求全省法院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突出位置,找准法院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推进诉讼服务中心、信息化、基层基础和过硬队伍等建设,为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5年全省法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法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省法院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并分别与16个市中级法院院长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黎虹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