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法院:提振精气神 增添新动力 开创新局面
2016-02-17 15:09: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泸州纳溪法院 | 作者:杨浩
  2月15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法院召开全年工作动员大会,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廉政宣誓并观看了“廉洁司法”专题教育片。党组书记、院长何猛分别与党组成员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并就2016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猛提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的攻坚之年,我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稳中求好、创新突破”为工作基调,以确保公正司法、践行司法为民为主线,以推进司法改革、落实司法公开为重点,以开展创优争先、改进司法作风为载体,继续抓好“能动司法、质效管理、司法公开、队伍建设”四项工作,努力争创省先进法院,为我区深入实施“13531”发展战略和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特别是要抓好以下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能动司法不动摇,在服务水平上有新突破。主动服务全区大局,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二是强化审判管理不放松,在案件质效上有新突破。抓好流程管理、质量评查和质效考核;三是落实司法公开不停步,在司法公信上有新突破。主动拓宽公开渠道,强化信息宣传调研,增强接受监督意识;四是坚持从严治院不懈怠,在队伍建设上有新突破。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廉政建设、素质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