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两会
2016-03-16 09:13:31 | 来源:新华网
 

(两会连连看)(1)指尖上的实干

    左图:云南代表团全国人大代表何华在平板电脑上观看全景视频;右图: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在滑动平板电脑观看全景视频。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全力服务保障;编辑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成就梦想努力。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拼版照片)

(两会连连看)(4)指尖上的实干

    北京代表团全国人大代表、京剧表演艺术家王蓉蓉在小组会议上做记录。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全力服务保障;编辑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成就梦想努力。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两会连连看)(3)指尖上的实干

    全国政协委员韩爱萍在小组讨论中读文件,做记录。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全力服务保障;编辑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成就梦想努力。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拼版照片)

(两会连连看)(5)指尖上的实干

    一名全国政协委员在填写自己的提案信息。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全力服务保障;编辑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成就梦想努力。新华社记者 陈君清 摄

(两会连连看)(6)指尖上的实干

    记者举手提问。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全力服务保障;编辑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成就梦想努力。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 陈君清 摄影报道(拼版照片)

(两会连连看)(2)指尖上的实干

    全国政协委员全哲洙在阅读《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核实一个说法。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全力服务保障;编辑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成就梦想努力。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两会连连看)(8)指尖上的实干

    记者在用电脑写稿。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全力服务保障;编辑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成就梦想努力。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拼版照片)

(两会连连看)(7)指尖上的实干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一名记者在现场拍摄。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全力服务保障;编辑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成就梦想努力。新华社记者 陈君清 摄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