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法院多举措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2016-03-25 15:31:47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 | 作者:梁军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湖北省枣阳市人民法院党组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交流、案例解读、知识竞赛等学习形式,引导干警全面掌握具体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力求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干警坚守廉洁司法底线。

  “一定以严的学风和实的作风,学习贯彻好"两项法规",努力够到高"标准",不触"底线"。”在春节后的七日整训大会上,该院党组就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要求全院干警将学习这两部党内法规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把党规党纪落实到行动上,把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守住廉洁司法底线,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以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随后,该院又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庭务会进行专题学习,对照“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的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学习心得。

   截至目前,该院共组织开展集中学习5次,座谈10余人次,集中考试2次,人人撰写心得体会4篇。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