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6-04-15 14:57: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凤台法院 | 作者:严翠
  4月15日,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安徽省凤台县人民法院的青年干警走上街头,在中山路广场搭起宣传台,开展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法院干警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以宣传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图册、回答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和解答有关《反恐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建设法治凤台、平安凤台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中,凤台法院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更有现场群众表示,当今社会是法治社会,老百姓就要学法、懂法,在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尽到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