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中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黄志丽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4-21 08:48: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朔州法院
  4月19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副科级以上干警观看了最高人民法院组织的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黄志丽法官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守基层审判一线,她柔肩担正义,真诚护公正,以执着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廉的崇高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出一名政法干警对党、对人民、对政法事业的无限忠诚。为法院干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参加收看报告会的干警深受感动和鼓舞。

  报告会结束后,朔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白险峰强调,全院干警要以黄志丽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坚定信念、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她定分止争、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学习她修身做人、干事创业的理念方法。要把向黄志丽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公正司法为核心,以司法为民为宗旨,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