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动员会
2016-04-22 09:26:12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法院 | 作者:武文静
  4月20日下午,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动员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左世忠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冀民宣读“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副院长吴秋霞、张炜、王文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振民,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组组长张勇,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方剑峰及省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左世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按照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的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向每一个基层组织传导压实,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每一个组织都坚强起来,更好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把握重点,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学为基础”,扎扎实实地在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上下功夫;要坚持“做为关键”,扎扎实实地在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坚持“着眼两常”,扎扎实实地在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三是精心组织,务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协调,一并谋划,整体推进,不断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的标尺,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