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2 14:10: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海西法院 | 作者:王次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干警规矩意识和担当精神。5月10日下午,青海省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按照州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何延生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海军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海西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会上,任海军要求海西中院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州委“以学促做、以做带学,解决问题、知行合一”学习目标要求,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干警为根本任务,坚持学与做相结合,知与行相统一,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开展“两学一做”要紧紧围绕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海西法院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促进执法办案、提升队伍素质、推进司法改革的实际工作成效上。以“两学一做”促进执法办案,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以“两学一做”助推司法改革,增强改革的信心和定力;以“两学一做”强化司法作风建设,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廉洁纪律教育,及时解决干警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慵懒散”等问题;以“两学一做”促进法院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领导水平和能力,更好地发挥院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