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面包车财物 屡次下手获刑六个月
2016-05-13 14:24: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法院 | 作者:王赫岩 郭晓敏
  一名无业男屡次盗窃面包车内财物,终被抓获。近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了这起盗窃案件。

  被告人黄某,男,天津人,初中文化,无业。2015年7月的某天晚上,黄某在天津河东区大桥道附近,采用拉车门的方式,从被害人丁某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灰色面包车内窃得钱包一个、卡包一个,包内有现金人民币40余元、身份证等物,逃离现场。7月底的某天上午,黄某在河东区红星美凯龙附近,采用拉车门的方式,从被害人杨某停放在该处的一辆长安面包车内窃得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物,后逃离现场。当天11时许,黄某在河东区某小区楼下,再次采用拉车门的方式,从被害人林某放在楼下的面包车内窃得云烟一盒,欲逃离时,被林某当场抓住。被告人被抓获后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

  河东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依法判处黄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元。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