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6-05-18 14:35:25 | 来源:湖北高院 | 作者:陈晓露
  5月16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好全省法院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做具体安排和部署。 

  李静要求,全省法院要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静强调,要把宣传教育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抓一促”活动有机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从正反两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实现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按照省委的统一要求和李鸿忠同志的讲话精神,全面把握这次“宣教月”活动的总体任务和要求,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实施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