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院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2016-06-07 10:05: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法院 | 作者:杨欣如
  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大,极易引发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破坏普通百姓的家庭幸福,扰乱社会金融秩序。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重要性的认识。近日,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在西宁市新宁广场开展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展板、条幅、宣传册、解答问题等形式,围绕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危害,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法官们还立足审判工作,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市民群众的各类法律问题,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两百余份。

  青海高院的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力地揭示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欺骗性,让广大群众知晓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的常识,有效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