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憬宏:法院领导干部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
2016-06-12 07:16:44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张晓敏
  6月8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憬宏主持并讲话。

  讨论会上,班子成员从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宗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想等方面,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表率”专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高憬宏表示,法院领导干部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必须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持学做统一,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职业情怀,强化司法为民宗旨意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理想信念体现到修身律己、为政用权、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模范践行者。天津高院党组成员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深刻查摆不足,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紧紧依靠群众,吸取群众智慧,使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边学习边教育边提高,做真正“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的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