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法院部署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13 15:27: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孝义法院 | 作者:李少华
  2016年5月11日上午,山西省孝义市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例会,传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部署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中央锲而不舍抓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坚定决心,体现了环环相扣、步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要求,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第一,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第二。认真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第三,认真落实“区分层次、分类指导”的要求。第四,认真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要紧密联系法院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人民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第一,以“两学一做”促进执法办案。第二,以“两学一做”助推司法改革。第三,以“两学一做”强化司法作风建设。第四,以“两学一做”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第五,以“两学一做”促进法院领导班子建设。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