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为2016年度全省法院预备法官培训班授课
2016-06-15 15:39: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
  6月12日上午,全省法院预备法官培训班在武汉开班,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亲自为学员讲授第一课。授课由该院副院长周佳念主持。现场219名学员聆听了李静的授课。

  李静授课的内容为:坚持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她在授课中阐述了司法公正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司法公正的基本要求,指出了实现司法公正的路径,强调了坚持司法公正必须处理好的三个方面的关系,要求大家要坚定公正司法的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她的授课语重心长、推心置腹,体现出对各位年轻的预备法官们的殷切期盼。

  周佳念总结时指出,李静院长的授课对各位学员树立正确的司法观,把握好司法工作的正确方向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员认真领会李静院长的授课精神,努力按照公正司法的要求,做好当前的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公正司法的好法官。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