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中院“两学一做”走进农村改革发源地
2016-06-16 15:45:54 | 来源:中国法院网蚌埠法院
  为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6月15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成员集体赴小岗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该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军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从展出的珍贵史料中,了解敢为人先的小岗人在特殊历史时代推行“大包干”,开中国农村改革之先河,三十多年来,他们不断探索,勇于拼搏,用勤劳双手建设美好家园。小岗人敢想、敢干、敢于创新的精神,以其鲜明的时代特征,成为中国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激励着人们奋勇前进。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中心组成员认真聆听沈浩同志“两任村官呕心沥血带领一方求发展,六载离家鞠躬尽瘁引导万民奔小康”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沈浩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小岗村人民无限热爱、对工作无私忘我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在朱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警举起右拳,庄严承诺,再次发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无悔选择的澎湃心声。一个下午的参观感受、聆听事迹、重温誓词,参学的干警纷纷表示,这是一种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净化的过程,深刻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展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努力工作,自觉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该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就是为了把课堂搬到社会实践的第一线,了解时代变迁,感受风云变幻,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改革创新,推动人民法院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