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法院:执行大会战,剑指执行难!
2016-06-24 15:18: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吕梁法院
  6月22日,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现场会,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王玉海及石楼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队、各金融机构相关领导及各界群众出席会议。

  石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文泉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执行大会战的重要性,通过“四个一批”推进执行成效;要以大会战为契机,围绕法院执行工作,在上级法院指导下,在院党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依法有序开展工作,坚决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提升法院公信。

  王玉海对石楼法院在此次执行大会战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执行难”一直是困扰人民法院的“老大难”问题。近年来,人民法院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建立执行指挥系统,完善网络查控体系,实现了与多家银行及工商、车管等部门的联网。曝光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全面限制“老赖“乘坐飞机、高铁等高消费,实施了信用惩戒制度。这些措施使解决“执行难”取得重大突破。希望石楼法院穷尽各种执行措施,在全社会营造赖债可耻、诚信光荣的良好氛围,推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日,现场传唤被执行人14案17人,其中4名被执行人当场交付执行款20余万元;对7名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司法拘留。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