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法院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6-06-28 14:43: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平顶山法院 | 作者:吴晓磊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7日上午,河南省叶县人民法院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新党员和全体党员干警们在党组副书记范建军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的生日献礼。

  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进步。

  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对所有的新老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牢记追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具备对事物的政治敏感性,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三是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警;四是要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干警们感慨很深,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严格遵循党章,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