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中院向社会公布五起涉毒品犯罪案件
2016-06-28 14:47: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 | 作者:董兵
  针对当前毒品犯罪的严峻形势,湖北省荆门市两级法院进一步提高毒品犯罪审判工作水平,依法严惩制造毒品、大宗贩卖毒品和制毒物品犯罪等源头性犯罪。6月24日,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近一年来该市法院审理的五起涉毒品犯罪案件。

  赵某甲、赵某乙等14人贩卖、运输毒品案,是迄今为止荆门地区涉毒数量最大的一起毒品案件,数量高达17公斤。

  2014年4月和5月,以赵某甲、赵某乙为主导的8名云南籍被告人先后两次在云南购买麻果共计约17公斤运至荆门,通过荆门中间人余某贩卖给唐某某、徐某某等人牟利。2014年5月8日上午,公安机关在荆门市掇刀区某酒店门口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赵某甲、余某、徐某某抓获,当场查获毒品近3公斤,毒资84万余元。

  荆门日报、荆门晚报、荆门广播电视台、荆门社区网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本场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