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先进表彰大会
2016-07-01 08:54: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法院 | 作者:侯成丽
  6月29日上午,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山西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明、刘冀民,副院长吴秋霞、张炜、王文娅,纪检组长张勇,执行局局长方剑锋,审委会专职委员冯少勇、仇拉锁为该院刑事审判第一庭等6个先进党支部、张晓峰等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永红等9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被省直工委在建党95周年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高院刑三庭,优秀党务工作者马振国,优秀共产党员周太生、刘力同志进行了表彰。

  朱明指出,全院每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完成党建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抓书记、书记抓,切实形成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法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要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感召群众、引领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三要创先争优,凝心聚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形成合力。全体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继续立职岗位、积极作为、巩固成果、创先争优,树党员新形象,创党员新业绩,建管理新机制,以良好的党风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不断推动审判业务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表彰会后,山西高院还举办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