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碾区法院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向七一献礼
2016-07-01 14:22:37
     中国法院网讯 (隋思 刘芳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华诞,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人民法院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向七一献礼。

  自6月初起,该院安排部署“手抄党章”活动,每一位党员通过纸笔书写的方式,切实做到逐条逐句通读党章,一笔一划抄写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组织全院党员参加全省百万党员“学党章党规”网上答题活动,活动一开始,广大党员就积极热情响应,通过统计,全院党员干警成绩良好,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更加坚定争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了解碾子山,宣传碾子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步行至全国山地马拉松赛道,实地参观“42km旅游观光带”,弘扬山城文化内涵,推动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在党的生日来临前夕,该院组织党员干警们来到石碑山东北人民解放纪念碑,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传统教育,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警们聆听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随后,在该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翠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党员干警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履行边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务实的行动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该系列活动的开展,既落实了全体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又能引导每名党员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