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玛法院:加快信息化建设 提升司法为民水平
2016-07-06 08:34:17 | 来源:青海高院
  为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确保五个规范性文件顺利实施,全面推进人民法院信息化3.0版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青海省班玛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志轩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赵志轩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将硬件设备进行维修、改造和升级,不断提升现代化办案办公的信息处理能力;要熟练运用法院数字化法庭应用系统。现在由于特殊情况,努力克服异地审理困难,及时将异地审理的庭审信息录入系统;四要加大裁判文书上网系统、电子卷宗系统等五个系统软件的运用。在立案、办案、结案的过程中及时准确按照节点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及时结案,严格禁止案件超审限,努力推进电子卷宗规范管理;五要加强法院信息化队伍建设。加大干警利用平台进行学习,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赵志轩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法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信息化建设发展方向,分解落实责任。强化监督考核,加速推进信息化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力争在全省法院达到中等偏上水平。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