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业县法院召开执行案款清理推进会
2016-07-11 14:37: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兴业法院 | 作者:张展源
  7月11日上午,广西兴业县人民法院执行庭召开执行案款清理推进会,继续推进执行案款清理工作,对2015年12月31日前已收取但尚未发放的案款开展逐案核对、排查等工作,为有效推进该项活动打好基础。

  会上,各案件主办人向该院执行庭庭长陈寿强汇报了案件款清理进度,以及在清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陈寿强指出,执行庭全体人员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攻坚精神,全面贯彻最高法院长周强同志争取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讲话精神。要全面核查执行票据,确保底数清、数据准;明确分工,对历年来已经收取但尚未发放的案件票据进行认真排查,逐一登记,详细分类,对有疑问的案件进行登记复核,交承办法官依法处理。加强庭室配合。执行庭与财务室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坚持边清边发,一边摸清底数,逐笔逐案建立执行案款台账,一边发放案款,及时执结积案。财务室对不能发放的案款进行逐案登记造册,为今后推行案款规范化管理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