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法院首次举行新任法官宣誓仪式
2016-07-11 16:02: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成都龙泉驿法院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法官,在建党95周年之际,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首次举行新任法官宣誓仪式,集体感受人民法官的光荣与梦想,承诺与责任。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泽轩进行监誓。

  7月1日上午10时,10名新任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庭长身着崭新法袍,右手握拳高举,左手手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法官代表唐芸承诺,将始终牢记法官使命,认真履行法官职责,绝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

  党组书记、院长王泽轩表示,70字誓词言语铮铮,希望全体新任法官:一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忠诚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誓词为准则,切实履行好一名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二要勤奋敬业,用严谨务实的态度和卓越的工作实绩践行诺言。三要讲党性、重品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自觉维护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