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失足卡入电梯井 消防15分钟成功救援
2016-07-12 10:36:54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作者:彭思贤 梁鹏
消防官兵正在对小女孩实施救援
  7月11日下午,四川省雅安市消防支队平江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雅安东大街68号尚客优快捷酒店二楼,因为电梯故障导致一名小女孩被困,情况十分危险。接到命令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询问得知,小女孩被卡在一楼电梯与楼板的夹层内。听着隐约传来小女孩的哭声,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救援人员首先和小女孩进行对话,稳定小女孩的情绪。随后,一名官兵利用绳索下降至小女孩的位置上方,将多余的楼板扯掉,慢慢靠近小女孩。经过15分钟的救助后,小女孩被顺利救出,一起电梯困人事故成功处置完成。

  消防官兵事后了解道,事发当日,由于不慎失足,小女孩坠入电梯井中,家长找不到小女孩却隐约在电梯旁听见小女孩的哭声,情急之下拨打119报警。(图由雅安消防提供)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