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毅峰到锡林浩特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7-13 08:55:3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内蒙古法院
  7月4日,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毅峰一行到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胡毅峰一行参观了锡林浩特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网络监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安检大厅等审判办公场所,看望慰问了审判执行一线的法官,随后同盟市两级法院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毅峰听取了两级法院有关 “执行年”专项活动、司法责任制改革、院庭长办案、立案登记制改革、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胡毅峰对两级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胡毅峰强调:第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武装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并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及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第二,积极稳妥的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按照中央、最高院、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下半年全区法院要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人员分类管理、职业保障、人财物省级统管等四项重点的配套改革。第三,“执行年”专项活动要继续做好统筹安排,加大执行力度,完成好下半年执行工作任务。第四,要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法院全年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两学一做”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上半年工作科学总结,下半年的工作有效部署。第五,在审执各项任务推进过程中,要严守廉洁执法的底线,既要抓好业务又要搞好队伍。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