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法院推行党员“红黄榜”推进“两学一做”
2016-07-14 10:27: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泾县法院 | 作者:卫渭
  安徽省泾县人民法院创新党员管理教育方式,7月13日推出党员“红黄榜”制度,先进优秀上红榜,不合格上黄榜,全体党员干警相互监督、你追我赶,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该院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74人,其中在职在编党员干警54人,占全院正式干警数量的三分之二以上,是审判中心工作的主力军。7月8日,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新一届支委从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出发,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需要,在党员学习园地开辟党员“红黄榜”,将按时参与组织生活、工作表现较好的党员干警事迹张贴在红榜中,将那些组织纪律涣散、不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工作表现较差的干警事迹张贴在黄榜中,一方面在本院树立培养可学可比的先进典型,另一方面通过典型监督和带动黄榜党员“变红”,调动全体党员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审判工作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