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5 10:39:06 | 来源:中国法院网西宁法院
  7月13日,青海省大通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生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司法改革结合起来,立足实际,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全县法制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