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中院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5 16:22:17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法院
  7月14日,青海省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谷守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个非常有历史意义的讲话,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讲话思想性、指导性很强,讲话意义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执着追求与坚定行动,汇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谷守先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工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组织大家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习讲话原文,切实领会好讲话精神实质。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当前各类专项活动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法院各项工作。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统一法院干警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业务素质,提高司法能力水平,提高司法工作质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促进法院工作,努力为海西改革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