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法院:反家庭暴力审判宣传获好评
2016-07-25 14:56: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玉林法院 | 作者:林杜
活动现场。
  为反对家庭暴力,弘扬传统美德,维护社会稳定,7月22日上午,广西北流市人民法院平政法庭全体干警深入辖区扶新镇开展反对家庭暴力暨提升公众安全感法制宣传活动。

  当日,由于是扶新镇的圩日,赶集的群众很多,平政法庭的宣传台挤满了群众,有的忙着领取法制宣传资料,有的忙着进行咨询法律问题,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据悉,此次活动持续二个多小时,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300多份,接访群众100多人,收到预期效果。一李姓群众在向法官咨询了遇到家庭暴力该如何处理的问题后,动情地说道:“想不到你们法官同志们这么亲民,没有官架子,不愧为人民的法官。听了你们的讲解,学到了不少的法律知识,也增强了自己的学法、守法意识”。

  平政法庭负责人蓝伟华表示,该庭今年在做好审判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的法制宣传活动,并积极参与、配合辖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法庭的良好形象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