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开军:坚定理想信念 做改革的支持者实干者
2016-07-26 08:44:27 | 来源:青海高院 | 作者:袁有玮
  7月25日,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青海高院院长董开军提出工作要求。

  董开军指出,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改革方向和政策导向,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对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董开军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改革的支持者和实干者。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紧抓住首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省份的有利机遇,紧密联系青海法院实际,围绕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法院工作重心,强化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大胆创新,推进改革,以改革的方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提升公正司法水平。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及时向省委和省人大汇报会议精神,紧紧依靠省党委的领导,人大有力监督,积极争取政府及政协、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开拓奋进,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