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岚县法院:集中发放550余万元执行款
2016-07-28 14:34:2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吕梁法院
  7月27日,山西省岚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大会战阶段总结暨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大会,集中发放案件执行款550余万元,涉及17案20余人。

  自六月初开展执行大会战以来,不到两个月时间,岚县法院共执结案件40余件,执行到位标的额600余万元;司法拘留14人,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9人,公布失信被执行人50余人,并在岚县电视台、县城主要街道的电子显示屏予以曝光,打好了解决执行难的第一仗,为在两年内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开了好头。

  该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提高实际执行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最大限度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同时,进一步完善执行公开机制,保障当事人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争取社会各界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