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姐弟恋” 男子以爱之名行骗获刑三年多
2016-07-28 14:54: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蚌埠蚌山法院 | 作者:金煜 谷雪莲
  被告人张某通过微信认识大其15岁的被害人丁某,丁某带着前夫的两个孩子与老公感情不好,张某迅速与其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被告人张某谎称自己在蚌埠市的工地需要钱,拿着丁某的银行卡回老家并陆续取出七万五千元后玩“消失”。近日,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诈骗案,被告人张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责令被告人张某退赔非法所得人民币七万五千元,返还被害人丁某。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7月被告人张某通过微信聊天认识了受害人丁某,并确立男女朋友关系,同年8月中旬,被告人张某谎称自己在安徽省蚌埠市有工程做,要求丁某随其一起来安徽蚌埠生活,二人到蚌埠市之后,被告人张某谎称其在蚌埠的工地需要用钱给工人发放工资,向丁某索要钱财,丁某便将其一张邮政银行卡交给张某并告诉其密码,张某陆续从卡中取出75000元用于个人挥霍。

  蚌山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以非法占有他人财产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产,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该院予以支持。被告人张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系坦白,依法予以从轻处罚。遂作出以上判决。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