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慰问武警天津总队文工团官兵
2016-08-03 08:37: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法院 | 作者:钟毅
  “八一”建军节,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丽凌带领天平艺术团管乐队和合唱队的30余名队员代表,来到共建单位武警天津总队文工团,代表院党组向全团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张丽凌充分肯定了武警天津总队官兵为天津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武警天津总队文工团为丰富天津人民文化生活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其在天平艺术团建立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天津高院不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推出了 “三个一”文化建设工程,目的是通过文化建设塑造和弘扬“法官魂、法官情、法官梦”,让文化为干警信念高地添砖加瓦,让先进文化占领干警精神家园“制高点”,使法官不光能做到“铁面无私”,还能做到“铁面有情”;通过法院文化建设培育法院“软实力”,使干警在浓厚法院文化的熏陶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党性意识和职业操守;通过法院文化建设凝聚“人心”,使广大干警在积极参与文艺活动中,形成意识上的“自觉”,感情上的“凝聚”,效率上的“提速”,工作上的“忘我”,在涓涓细流中温暖人心,在潜移默化中凝聚力量。

  张丽凌希望,今后天津法院同武警部队一起共同承担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使命。一行人还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武警文工团官兵进行了汇报演出。武警天津总队政治部副主任程修韬、政治部秘群处处长李绍山代表武警天津总队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