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第二次通报会
2016-08-16 14:04:01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法院 | 作者:张振斌
  近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通报会第二次会议,通报自“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郝树龙出席,全市十家法院的执行局局长对本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案款清理、涉民生案件执行、强制措施等多方面做交流发言。

  郝树龙对各院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执行案件收结案、专项活动的开展、网络司法拍卖、强制措施适用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全市法院七月份“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推广了全市部分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郝树龙要求,下一步全市法院要从加快案款清理发放进度、加快长期未结案件的摸底排查、继续加大执行案件办理力度、强化强制措施的使用、加强执行工作宣传力度、加强队伍管理和思想教育、加强京津冀晋吉五省市合作七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大破解“执行难”工作的力度,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全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各院执行局各庭(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