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院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6-08-19 14:13:51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二中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期推动会议精神,近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期推动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建华传达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期推动会会议精神,以及中纪委《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上半年该市法院系统立案查处的19起违纪违法案件的有关情况。郭建华对天津二中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深化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是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两步走”;四是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五是强化严肃执纪,保持案件查处的高压态势。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红卫从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强党建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主动查找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二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三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在思想建设和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四是不断强化“执纪问责”,在制度建设和监督落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