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16-08-20 09:10:14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冀天福 通讯员 王曦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8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廉政专题辅导报告会,省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河南高院院长张立勇主持报告会。

  报告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刻分析了近年来全省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趋势、发案原因,以自身办案经验,对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指出了应当吸取的教训,并着重围绕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提出作为一名法官,要有坚定的政治意识,要站位高远,胸怀大局,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

  张立勇要求,要通过这次报告会,深刻认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从全省特别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牢记党规党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