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纪恒:携手努力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2016-09-02 14:09:43 | 来源:内蒙古高院
  8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来到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亲切看望广大干警,与领导班子一起座谈,要求全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忠实履行职责,携手努力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李纪恒指出,多年来,内蒙古高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有力的保障作用。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法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接受党委的领导,主动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政协的民主监督及各个方面的社会监督,依法公正地履行职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希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法官队伍建设,始终做到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公检法等政法部门建设,为政法机关履行好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