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恩平市人民法院公开商调公务员
2016-09-05 09:19:29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面向全国公务员系统公开商调公务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商调职位和人数
    1、法官助理:4名
    2、执行员:4名,适合男性
    3、司法警察:男性1名、女性1名
    4、信息化管理员:1名
    5、文字综合岗位:2名
    如任一职位商调人数不足,本院视报名情况对商调名额予以调节。报考法官助理的公务员(在法院、检察院工作的除外)调入我院需从事书记员工作满6个月以上,经考核合格任法官助理。
    二、商调人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公务员身份的全国公务员系统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2、具备拟商调岗位所要求的思想政治素质、技术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参加工作以来(除试用期外),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5、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6、必须符合有关回避规定。
    7、品行良好,无涉嫌违法违纪等问题记录,政审合格。
    8、无其他不宜商调情形。
    年龄时间计算截止至2016年8月30日,即1981年8月30日以后出生。
    (二)岗位条件
    1、法官助理:全日制学历须为法学类本科以上学历且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执行员:全日制学历须为法学类或公安学类本科以上学历。
    3、司法警察:男性身高170公分、女性身高160公分,一般应为公安学类本科以上学历。其他专业报考人员须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中对司法警察身体条件的特殊要求,并进行体能测评。
    4、信息化管理员:全日制学历须为计算机类本科以上学历,熟悉信息化网络系统维护。
    5、文字综合岗位:专业不限,有较强文字综合能力和政策研究能力。全日制学历为法学类或法制新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先。
    三、商调程序
    商调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谈、体检和考察等程序进行。择优拟定商调人员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止。
    2、报名地点:广东省恩平市人民法院政工科
    3、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恩平市人民法院公开商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请登陆恩平市人民法院网站http://www.epcourt.gov.cn/下载)(A4纸底面打印)、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法律职业资格证(A类)或符合取得A类的资格条件的考试成绩单、近三年获得各类奖励证书复印件各1份和近期小一寸免冠红底彩照8张。
    4、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资料,可将有关报名资料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或本人亲自交至我院政工科。
    (二)资格审查
    本院政工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情况,综合考虑工作经历、业绩等因素,初步筛选参加面谈人选名单,并发出面谈电话通知。
    (三)面谈
    由政工科与岗位相关部门、主管院领导等进行面谈,对报名人员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其中:信息化管理员和文字综合岗位需进行必要的专业技能测试。
    (四)体检
    由我院政工科统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五)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面谈情况,报我院党组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六)考察
    我院将组织考察组赴有关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七)调动及任职
    经考察,符合商调条件的,且没有反映影响任职问题的,办理调动及任职手续。
    四、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广东省恩平市人民法院政工科(广东省恩平市恩城镇东门路22号)
    邮    编:529400
    联 系 人:谢美丽、何燕桃
    电    话:0750—7731067      
    传    真:0750—7737279
附件:《恩平市人民法院公开商调公务员报名表》


广东省恩平市人民法院
2016年9月6日    

责任编辑: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