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中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2016-09-12 09:15: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蚌埠法院 | 作者:杜广居
  9月8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计划,召开“五个着力解决”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并发言。

  会上,立案庭副庭长林荣卫带领大家学习了“五个着力解决”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干警重点围绕“五个着力解决”的重大意义、相关文件及规定的主要内容、如何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合格法官开展了学习讨论。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本职工作积极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对如何争做合格党员、合格法官的思考,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司法为民,争做合格党员、合格法官。

  张建蒙传达了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强调践行“两学一做”要紧密结合现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看自己在任务考验面前,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能否努力追求高尚道德、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能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还就如何提高办案效率,集思广益,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