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幼儿园发生幼儿坠落厕所溺亡事故 4人被刑拘
2016-09-20 17:23: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鹏翔 李铁锤
  针对河北省广宗县冯家寨镇一幼儿园发生的幼儿坠落厕所溺亡事故,广宗县教育局法制安全股股长田志强称,幼儿园的2名负责人、2名教师已被刑拘。

  据介绍,9月13日下午,广宗县冯家寨镇小蜗牛幼儿园男童师某森在没有老师陪护的情况下,去厕所小解,不慎坠入粪池。下午5点,家长到园接幼儿,老师才发现找不到孩子,最终在粪池内发现师某森。学校立即拨打110报警,消防队员来园后从粪池内将师某森打捞上来,并送县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广宗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事故调查组,要求彻查事故,举一反三,对辖区内幼儿园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不具备办园条件的幼儿园,坚决予以取缔,同时要严查责任追究。

  20日,广宗县教育局法制安全股股长田志强称,小蜗牛幼儿园属于违法私自开办,广宗县教育局分别于2015年6月、2016年3月和7月对该园下达过停办令,但该园经常私自偷偷开园。事件发生后,幼儿园负责人张某、刘某,教师曹某、李某已被警方刑拘。因相关情况正在调查,目前没有人员被问责,当地政府和县教育部门正对幼儿家长展开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