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院领导视察厦门海事法院灾后重建工作
2016-09-23 10:14:44 | 来源:中国法院网福建法院 | 作者:李哲鶤 朱忠宝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于9月15日凌晨在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登陆,对厦门造成严重影响。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对此次厦门两级法院的受灾情况十分关心,受院长马新岚委托,9月21日,福建高院副院长林卫里到厦门海事法院视察灾后重建修复情况,慰问法院干警。

  林卫里听取了厦门海事法院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院领导班子在台风来临前的预案防范及周密部署,将本次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赞赏该院干警在灾后齐心协力抢修复建,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保障了各项司法服务的有序开展。

  林卫里表示,要对灾后出现大量诉讼案件的可能性,提前做好预判工作。同时,要及时与厦门海事局沟通了解厦门沿海船舶的受损情况,开通受灾群众的绿色优先通道,采取减免缓诉讼费等便民利民措施,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保障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