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中院组织法警技能大比武集训演练
2016-09-23 14:14:05 | 来源:中国法院网鄂尔多斯法院 | 作者:杨婷婷
  为提高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水平,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打造优秀法警队伍,为全市法院审判和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连日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认真组织开展了法警技能大比武集训。参训队员发扬吃苦耐劳、刻苦训练的精神,掀起了技能大比武训练热潮。

  为迎接9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活动,9月19日,鄂尔多斯市中院法警支队组织参训队员开展了精彩激烈的赛前汇报演练。鄂尔多斯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红艳,调研员臧建平,纪检组长谷清泉,副院长李梅荣、艾飞对演练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集训演练内容包括擒敌拳、实战防卫技能、手枪实弹应用射击、1000米/800米全装跑、基本技能接力等9个项目,全面考评了司法警察的实战技巧和业务技能。演练中,全体参训队员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李红艳充分肯定了参训队员们取得的训练成效,并对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刻苦顽强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她勉励参训队员要继续刻苦训练,做好每个动作,抠好每个细节,全力备战,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最好的技能水平、最顽强的战斗作风,在全区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

  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让参训队员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厚望,加强训练,顽强拼搏,把平时训练的成绩发挥到极致,努力在赛场上展现鄂尔多斯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