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法院举行中央员额制首批法官入额宣誓活动
2016-09-29 15:46: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深圳罗湖法院
  9月27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举行中央员额制法官入额宣誓活动,该院首批入额的118名法官面向国旗进行宣誓,作出了一名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当日上午10时,面对国旗,法官们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罗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久祥的带领下,作出了神圣而庄严的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罗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久祥在宣誓仪式后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干警提出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希望入额法官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更加珍惜法官的身份和荣誉,积极多办案、办好案,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务实敬业,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辉应邀出席了宣誓活动。孙辉副主任在讲话中勉励入额法官要坚持公正司法,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宗旨理念,真正成为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法律和时代的合格法官。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