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贩养吸还容留他人吸毒 领刑一年三个月
2016-10-11 15:45: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亳州谯城法院 | 作者:郑文慧
  90后女子张某某不仅年纪轻轻就染上毒瘾,还多次容留他人吸毒,并向他人出售毒品,等待她的也必将是法律的严惩。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该案,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作案工具、违禁品予以没收,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经审理查明,2016年2月份,被告人张某某多次购买冰毒(甲基苯丙胺)在其亳州市谯城区租住房内吸食,同时四次容留王某某吸食冰毒(甲基苯丙胺)。同年3月6日18点左右,被告人张某某在其出租屋内容留王某某、白某、宿某某三人吸食冰毒(甲基苯丙胺),并卖给白某200元冰毒(甲基苯丙胺)。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某贩卖毒品,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又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又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应数罪并罚。被告人张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系坦白,可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