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法院上门为82名被害人发放赔偿款
2016-10-13 14:19:54 | 来源:中国法院网晋城市中院
  近日,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法院刑一庭5名干警驱车前往凤城镇蒿峪村,在村委办公室集中为82名被害人发放赔偿款23200元,受到当事人的一致称赞。

  凤城镇蒿峪村的郭某某因多次向村委讨要工钱未果,为发泄不满,手持老虎钳先后在本村多个住宅小区、多条街道、胡同内,对82户村民的94辆车的车窗玻璃任意敲击损毁。经阳城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损毁94辆车车玻璃价格总计23200元。

  案件在阳城法院刑一庭审结后,法院没有一判了之,而是迅速制定了退赔款发放方案。考虑到被害人较多且都为蒿峪村村民,为方便被害人尽快得到赔偿款,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凤城镇蒿峪村村委一一为被害人发放了赔偿款。

  阳城法院刑一庭上门发放赔偿款的做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司法公正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