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法院巡查工作回头看 专项整治再加力
2016-10-21 08:51:58 | 来源:中国法院网界首法院 | 作者:张文华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各级巡察巡视工作的成果,深入推进法院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10月份以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纪检组开展了巡查工作“回头看”活动,严格按照“党性党责党风党规党纪”和“两学一做”的要求,重拳出击整治“机关病”。

  该院审务督查组除对规章制度、开展警示教育、定期不定期进行督察外,纪检监察部门还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挑刺”,看是否还存在隐藏没有被发现的或者后来又伪装变相隐藏的问题,从当前到年初一段一段地往前筛查,确保“回头看”看出门道、看出问题、看出症结。同时,对一些在廉政建设上存在的顽疾、诟病从严监督、从严查处,反复杀“回马枪”,确保顽疾消失、诟病根除。

  上半年,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的政治巡查、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巡查、市纪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督察等工作中,该院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强化节点时限、落实责任清单,严格按方案认真实施。纪检组针对工作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制度清单,落实责任清单,在省高院审务督察第二协作组对该院开展督查中,督察组对该院专项整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