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与他人私会 男子打死情夫被判刑八年
2016-11-01 15:47: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毕节法院 | 作者:朱绪慜
  一男子因妻子出轨,想教训一下情夫,结果却将情夫打死。近日,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王景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据悉,由于王景某的妻子唐某某与王小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王景某便产生了收拾一下王小某的想法。 2016年1月29日21时许,王景某发现唐某某与王小某在自己租住的工棚里私会,便打电话给其侄子王运某,叫喊两个人来帮忙教训王小某一顿。次日0时许,王景某带上王运某和喊来帮忙的周某某、丁某某来到其租住的工棚处,王景某、王运某冲进工棚与和唐某某在一起的王小某扭打,三人打出门外后,王景某持钢管追打王小某。后王运某、周某某、丁某某三人离开,王景某继续用钢管打王小某,致王小某全身多处受伤,于当日经赫章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王景某、王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二人的亲属赔偿了王小某的亲属损失192800元,王小某的亲属表示谅解王景某、王运某。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景某、王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被害人王小某有严重过错,且王景某、王运某案发后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具有自首情节,其亲属已赔偿王小某亲属损失,并取得了谅解,法院遂依法对二人减轻处罚,判处王景某有期徒刑八年;判处王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