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中院党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0:22:35 | 来源:湖北法院
  10月31日,湖北武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讲话。集体学习由党组书记、院长夏明权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春晖原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宏原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程先觉,专委张珂生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在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最后,夏明权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武铁两级法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掌握《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四个意识”规范自己言行,以上率下,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坚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党员干部要相互扯袖子、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守住底线,不出问题,维护好武铁两级法院形象。四是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要以长征精神指导推动我们工作,面对司法改革的深入推进,我们要以坚韧不拔、排除困难的顽强作风完成上级交给的司法改革任务。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两级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我们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突出抓好2016年度审判执行工作,推进铁路两级法院全面建设更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