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尔古纳法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热潮
2016-11-03 08:53:52 | 来源:额尔古纳法院 | 作者:胡筱钰
  日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人民法院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全院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观看学习视频,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并对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全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以庭室、支部为单位组织干警原原本本地学习《公报》和全会精神,布置学习方案、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学习交流、举办学习专栏、制作宣传图板。

  在全院会议上,全体干警观看了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讲师刘忠民进行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刘忠民重点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关于《准则》 、《条例》的新提法、新亮点。同时,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层层传达学习,抓好落实措施。一是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全体干警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到法院队伍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有机统一,进一步打造过硬队伍。三是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司法改革、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大办案力度,全面完成审判执行各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