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4:47: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潘志荣
  潘志荣,1962年5月出生,1985年参加工作,现任达茂旗检察院派驻满都拉口岸检察室兼希拉穆仁检察室主任,一级检察官。

  潘志荣生活清贫,但是只要牧民安达有困难,他毫不犹豫提供捐助;潘志荣细心工作,学习蒙语,准确流利使用蒙汉双语开展工作,把工作做到牧民心里,只要潘志荣在,就没有解决不了的矛盾;潘志荣秉公执法,为拒绝人拉关系走后门,他回家就熄灯闭门,为此妻子错过了与母亲见最后一面。

  扎根基层30年来,潘志荣办理610多起各类案件无一差错,真心实意为农牧民办实事解难题,化解矛盾纠纷,成为维护民族团结的好“安达”。

  潘志荣虽没有办过轰轰烈烈的大案要案,可他扎根牧区,主动到农牧民家寻访搜集线索,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给草原牧民普法,为群众办实事,在当地群众中有着很高的口碑和威望。

  曾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检察官。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